我不是我没有别吓我

自由了 放纵了
无脑短篇打手就是me
承蒙错爱(?

非典型大学生活(12)

*ooc预警

*文笔辣鸡预警

*私设一堆注意

看着四周粉嫩嫩的装饰,奈布是真的后悔自己刚才没有在路边随便找个社团。

否则也不会因为是最闲的人这个理由被diss来陪卡尔参加社团活动了。

厌离应该是把卡尔社恐的事说了,社团里面的学姐矜持了许多,至少不会再贴卡尔脸上嘘寒问暖了。

失去了调戏小哥哥的乐趣的学姐们无聊的磕起了瓜子,甚至中间一位学姐一边磕一边盯着卡尔还把瓜子皮磕进了旁边的人的裙褶里,获得来自姐妹的白眼×1

卡尔跟奈布干坐着不知道干什么,旁边的厌离社长好心的递过来一把瓜子。

卡尔/奈布:???

奈布疑惑的问道:“没有社团活动的吗?”

厌离回答道:“有啊。”说完把手里的瓜子晃了晃,见对面二人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又想了一会儿,解释道:“其实我们社团的作用跟后勤差不多,学校活动回回都不知道请化妆师,那个时候我们才有的忙,其他时间就是聚众磕瓜子开茶话会哪。”

“还有就是对面摄影社或者其他社的人要找模特化妆师什么的都会来我们这里,其他时间还是很自由的哪~”

卡尔心下默默吐槽道这不是免费劳动力吗。

奈布:“那…其他就没有了?”

厌离又随手打开折扇扇了扇,想了一会儿:“哦对了,还有就是新生培训了哪,每年开学季都会有的!”

“社长…”旁边一位学姐举手问道,“你去年不是还说你今年再搞新生培训就是狗吗?”

“闭嘴。”厌离皮笑肉不笑的对着那位学姐说,“究竟是谁腮红跟眼影都分不清,还涂了我一脸高原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年厌离差点有心理阴影了。”厌离旁边的另一位学姐笑的十分开心的样子。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时候厌离每天张嘴闭嘴都是那句‘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另一位学姐也狂笑了起来。

“……”厌离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所以这届入社要求提高了哪…不管了,总之大家今天就先回去吧!我要准备明天的新生培训了~”

于是乎卡尔奈布又被赶了回来,想着反正没有课闲着也是闲着,就去田径场旁边想观望一下威廉,一来就看见裘克把威廉抱起来扛在肩上冲了出去。

奈布卡尔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发现果然人间不直的,决定滚回宿舍打游戏。

于是乎在威廉一瘸一拐的被同社的大一新生送回宿舍后,受到了来自亲爱的舍友的亲切问候:“裘克学长为什么抱着你跑了啊?”

威廉一边翻了个白眼一边解释:“他敢抱我?我不过是失误了扭到脚被送医务室了而已…还有,奈布儿,把你的奸笑给我收起来。”

听奈布卡尔描述了全过程的伊莱:“那他为什么不送你回来呢?离得不是更近吗?”

威廉继续解释道:“他肯定得留到最后啊,毕竟是领导级人物…还有人家乐于助人愿意送我怎么就不行了?”

奈布感慨道:“我真没想到你长的也是人家愿意乐于助人的样子。”

威廉:“…gun。”

当然智商在线的威廉没说是自己不好意思才会随便拉个同社的同级生送自己回家的,否则不知道会被怎么diss咧。

不过至于为什么裘克要那么着急的送他去医务室,他就不清楚了。反正路上颠的他肺都快咳出来了。

想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想不出理由的威廉,愉快的决定找奈布去双排。

果然游戏比爱情重要多了不是吗(?)

结果就被奈布给拒绝了。

奈布无奈的盯着他道:“前几天的分掉的还不爽吗?前锋佣兵一局,修机位得头修一年。”

威廉想了想好像是这个道理,于是又去找伊莱,然而伊莱正在喂鸟,威廉耐心的在旁边蹲了好一会儿,等喂完鸟,已经只剩一局末班车了。

威廉:…等哪天这只沙雕落到了我手里,我一定让它见识见识什么叫做鸟生艰难。

愉快的打赢了末班车之后,几个人无聊的在宿舍里唠嗑。

“哎伊莱,占星社都干些什么啊?”奈布最先打开话题。

“嗯…也没什么吧,不过可以在里面做一些占卜观星之类的仪式,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唉…”伊莱说道“奈布你真的不考虑加入个什么社团吗?”

“我不知道要加入什么社团啊…”奈布迷茫的说着。

“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就好啦,比如说我…”卡尔小声说道。

奈布想了想卡尔这几天的处境,决定坚决不按特长来选社团。

“其实你还可以选择去学生会啊,多好,还能为人民服务。”威廉在旁边说道。

“…我才不要。”奈布玩起了手指头,“我老姐当年就是学生会会长…我才不要走她的老路。”

“学生会也挺好的啊,”伊莱也在旁边说着“至少空调够多场地够大环境优美心情舒畅不是吗?”

“…那那么好你们自己怎么不去咧?”

“这不是在给你多争取点空位吗?我们去了说不定就没你的位置了啊对不对?”

“…谁给你的自信?”奈布装模作样的摸了摸威廉的头,“这也没发烧啊。”

“卡尔明天入社培训对吧?”伊莱突然转移话题,“这个可怎么办啊,入社培训场面那么混乱,肯定得找个人陪着一起去对吧?”

卡尔愣愣的啊了一声,突然明白过来:“对啊对啊,肯定要的啊。”

奈布:“……伊莱算你狠,明天早上五点我就去学生会报到。”

于是铁骨铮铮萨贝达第二天硬是睡到了早上十点才被鹰鹰戳醒,醒来后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下午迷迷糊糊的去上了课,在教室里走神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要去学生会这件事,于是一下课就狂奔到了学生会所在的那栋楼。

然后迷失在了门口。

谁能给他解释下这个山路十八弯的地形是哪个鬼才设计的。

在门口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突然一个学姐走了过来:“小学弟在这里干嘛呢?”

被突然蹿出来的学姐吓了一跳的奈布:“啊?哦…学姐好,请问下学生会招新的地方在哪里啊?”

“是想加入学生会的吗?嗯…那你跟着我走吧。”学姐笑了笑,“真巧我是学生会的呢,我叫瓦尔莱塔,大四,学生会的宣传部兼文艺部部长,请多指教喽。”

“奈布·萨贝达,请多指教。”奈布看了瓦尔莱塔一眼,“听说文艺部跟宣传部是最忙的两个部门唉,居然同时是这两个部门的部长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还好啦,毕竟我们人挺多的,每个人都分担一点就好啦。”瓦尔莱塔看了看楼层号“好啦我们到了,就是这里了,进去面试吧。”

“好的谢谢学…面试?!?”奈布惊恐的盯着瓦尔莱塔“不应该先报名吗?”

“我们一致认为报名这个东西不仅会增加麻烦还一点用都没有,所以我们一直都是,不报名,直接到点面试,所以现在,进去抽顺序吧。”瓦尔莱塔说完就笑着摆摆手潇洒的走了,头都不带回的。

奈布看了眼门,又回头看了看路,想着真男人什么都不带怕的推开了门。(其实是反正也不知道回去怎么走干脆进去看看)

看见坐在里面笑的一脸慈祥(?)的杰克之后突然就后悔了。

奈布:人生艰难。

————————————
沙雕文大家也别计较那么多啦有觉得奇怪的地方就当私设吧hhhh(←这个人超不负责的x)

小声比比句我论坛体那篇准备囤到快完结的时候再发(被打)

还有就是祝各位各种考试都顺顺利利的吖www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